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南宮珉《黑色月亮》化身菁英特務 為戲狂操肌變身「巨石強森」

2021/06/13 16:43

南韓男星南宮珉主演新劇《黑色月亮》近日釋出首波劇照。(翻攝自mbcdrama_now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由韓國43歲男星南宮珉主演的新劇《黑色月亮》即將在下半年播出,近日電視台MBC釋出首波劇照,男主角南宮珉化身國情院菁英特務,與過去斯文形象大反轉,散發濃厚男人味,努力操肌半年的魁武身形也讓網友驚呼:「還以為是巨石強森。」

南宮珉為戲努力操肌半年,魁武身形激似巨石強森。(翻攝自min_namkoong IG)

MBC公開官方劇照中,緊身西裝包不住南宮珉滿身肌肉,片中不管是專注於現場任務神情,還是充滿疑惑不安的悲憤氛圍,演技精湛的他透過照片依舊能完美呈現,讓網友紛紛期待留言表示「天啊!這是南宮珉嗎」、「這個造型真的太帥了」、「增肌之後超man」。

韓劇《黑色月亮》講述一名在一年前失蹤的國情院精銳特務,為了找出陷害自己的內部背叛者而回歸組織,與背後首腦展開機智對抗,近期MBC電視劇收視慘淡,此劇斥資150億韓圜(約3億7千萬台幣),讓觀眾相當期待南宮珉能否用精湛演技和華麗動作戲再創收視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