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李玖哲第一次吃粽 誇張連粽葉一起吞

2021/06/08 06:36

李玖哲第一次吃粽,鬧出大笑話。(翻攝自李玖哲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下周一(14)日就是端午節,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升溫,政府不斷呼籲民眾少移動返鄉過節,最好乖乖待家過節吃粽,歌手李玖哲則笑曝吃粽糗事。

李玖哲日前在防疫警戒前錄製三立都會台綜藝節目,節目上,他大口品嚐美味肉粽,回憶生平第一次吃粽子時,居然連粽葉一起咬下去了,「因為我以為那是菜。」

溫馨的是,「最正主播」蔡尚樺昨過32歲生日,李玖哲這段發文,意外釣出蔡尚樺留言誇他:「你為什麼永遠這麼可愛。」貼心的李玖哲秒回:「生日快樂。」這4字應該會讓蔡尚樺甜在心裡;而男星涂晨洋則打趣問李玖哲:「想知道粽葉好吃嗎?」笑翻眾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