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玖哲開唱 江宏傑跟著搖擺

金曲歌王李玖哲在華山Legacy開唱,演出前相馬茜有視訊打氣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李玖哲昨晚在華山Legacy開唱,他去年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一季,昔日戰友包括姚元浩、陳漢典、粿粿等人現身捧場,與福原愛鬧婚變的江宏傑也沒缺席,就坐在第一排朝聖,記者直擊他不時隨節奏搖擺,心情看來不錯。

江宏傑(右)與姚元浩現身捧場,兩人就坐在第一排。
(記者陽昕翰攝)

在台灣衝刺演藝事業的李玖哲,已快一年沒見到在日本的老婆相馬茜,演唱會前有先跟老婆視訊。李玖哲坦言有點焦慮,他第一次在華山Legacy演出,與粉絲非常近距離,這次不忘重現《影子》、《想太多》、《我會好好過》等經典曲。

李玖哲(右)昨晚舉辦演唱會,與嘉賓Kimi合唱英文歌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李玖哲也透露,希望8月底之前能回日本一趟,期盼屆時疫情能緩和,超愛哭的他之前在小巨蛋演唱會哭整場,這次跟工作人員打賭絕對不會掉淚,如果哭了會請大家喝酒,且先罰一瓶威士忌。

演唱會最後,李玖哲準備壓軸驚喜,推出了娃娃車蛋糕,要幫在第一排的姚元浩慶生,不知情的姚元浩看到蛋糕超開心,與昔日隊友上台慶生,現場充滿了歡笑,今天李玖哲還有一場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