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玖哲《全明星》聚會江宏傑 曝光婚變第一時間5字回應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李玖哲、阿倉、阿樂從第一季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爆紅,3人加入三立《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》,今(25)出席記者會,李玖哲恰巧前晚和江宏傑聚會,被問到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一事,他說江宏傑看起來沒有低潮,「我們大家跟他說,不管怎樣,會一直在身邊給他最大的努力、支持。」他一開始得知婚變消息也有傳訊息給江宏傑,對方僅回「謝謝玖哲哥」,看來對於家事也很低調。

李玖哲曾經安慰過江宏傑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而李玖哲和老婆相馬茜相隔台日兩地,近9個月沒見面,只能依靠視訊聯絡,問他異國婚姻維持之道,他說:「 我們每天都視訊,今天早上也有,雖然很辛苦,但是很幸福。」接著談到賺來的錢是否都交給老婆?他甜蜜放閃:「我所有東西都是老婆的」他也指出老婆要照顧岳父、岳母,無法來台,她也因工作關係,歸日時間尚未確認。

《國光幫幫忙─上課嘜亂來》改版,李玖哲(上排左起)、風田、庹宗康、張立東、無尊(下排左起)、馬力歐、阿倉、阿樂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此外,所有主持人今在記者會上都換上學生制服,領到一張學生證,上面的照片都是自己當年的學生模樣,庹宗康學生證上的照片讓張立東虧「以為是盜別人的圖」,風田看到則驚訝表示:「你真的老了耶!」讓庹宗康氣到要把兩人踢出去。

由於節目大改版,幾乎都邀請男來賓,像是郭泓志等知名人物,庹宗康笑說:「我完全可以適應清一色的男來賓」,倒是張立東因為再也看不到美女而感到失望。阿倉、阿樂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受到觀眾喜愛,2人首度主持節目,阿樂更是主持群裡唯一的一朵紅花,她特別感謝庹宗康對她的照顧,讓她沒有壓力的做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