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子瑜高中制服一套2.6萬!驚人學費起底學弟淚喊:媽媽對不起

2021/06/06 12:29

TWICE子瑜畢業的南韓「翰林藝高」被起底費用超高。(翻攝自韓網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是南韓演藝圈中著名的「偶像搖籃」,擁有多名大咖校友,包括女團f(x) Krystal、TWICE子瑜、男團ASTRO車銀優等,近日節目《TMI News》探討了該校各式費用,不僅學費相當驚人,就連制服也是貴族學校等級,讓網友驚呼:「一般人根本讀不起。」

f(x)Krystal身上的秋冬制服要價100萬韓元(約台幣2.6萬元)。(翻攝自YouTube)

韓綜《TMI News》盤點南韓高學費學校,其中偶像輩出的「翰林藝高」最受網友矚目,節目曝光該校3年花費至少要1290萬韓元(約台幣33.5萬元),包括註冊費90萬韓元(約台幣2.3萬元)及1年學費400萬韓元(約台幣10.4萬元),接近大學的超高費用,讓棚內同是該校畢業生的男團TXT成員太顯急忙向媽媽道歉。

同是該校畢業生的男團TXT成員太顯,得知學校費用後急忙向媽媽道歉。(翻攝自YouTube)

除了學費價格不斐外,該校制服費用再度震驚全場,一套秋冬制服要價韓幣100萬韓元(約台幣2.6萬元),春夏制服則約台幣5千元,高貴價格讓主持人相當好奇和一般學校差別在哪,太顯則分享表示:「好像差不多,就是更加凸顯專業的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