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李毓芬辣穿薄紗遮不住美腿 柯震東「一反應」揭私下互動

2021/06/03 15:25

李毓芬經常在個人社群帳號發佈辣照,吸引一票粉絲。(翻攝自IG leeyufen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柯震東曾在上個月開直播玩起「真心話大冒險」的遊戲,還被問及最喜歡過去的哪任女友,當時也坦言自己最喜歡的就是「李小姐」,讓他與李毓芬的感情狀況受到網友關注。今(3)日女方在個人IG上發佈辣照,柯震東也默默的按讚了。

李毓芬在IG上傳薄紗美照,大秀美腿與細腰。(翻攝自IG leeyufen)

李毓芬今日發佈美照,只見她站在船上,背後是一片藍色的汪洋大海,一隻手擋在臉上遮擋艷陽,穿著一身酒紅色薄紗的她,露出完美細腰與修長美腿,好身材全部展現出來,引起網友暴動,李毓芬也在文中寫道:「站在這沒有成功睜開眼過。」還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貼圖,網友也紛紛留言大讚。

李毓芬貼出的照片下方都可以看見柯震東按讚。(翻攝自IG leeyufen)

在李毓芬發佈貼文不久後,柯震東也默默的按下愛心,除此之外,女方近來也經常發佈辣照,有的是在沙灘上穿上蕾絲短裙,大展好身材,有的則是大膽露出黑色內褲頭,看起來相當性感,這幾次發佈的照片下方,也都可以看見柯震東按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