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最愛李毓芬卻想娶她 天后蕭亞軒回應了

柯震東今天凌晨在IG與好友大飛、黃宏軒和洗菜直播聊天,玩起「真心話大冒險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柯震東今天凌晨在IG與好友大飛、黃宏軒和洗菜直播聊天,玩起「真心話大冒險」時被逼問與舊愛的關係,坦言曾動念想與蕭小姐(蕭亞軒)結婚,但最喜歡的還是李小姐(李毓芬),引起粉絲熱議。

與男友黃皓穩定交往中的蕭亞軒,稍早被問及此事,天后大方透過經紀公司回應:「他(指柯震東)個性就是這麼直白,現在年輕人真的玩很大。」不忘呼籲疫情嚴峻,「大家務必要戴好口罩,勤洗手,不要群聚,也謝謝一直在前線的醫護人員。希望大家一切平安健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