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戀愛真心話 想娶蕭亞軒最愛李毓芬

柯震東(圖)在直播時自爆每次談戀愛都很認真交往,坦言對蕭亞軒跟李毓芬的愛大不同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許世穎、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柯震東28日凌晨在IG和大飛、黃宏軒、洗菜一同直播,眾人還玩起「真心話大冒險」,柯震東被問到最喜歡過去哪任前女友?坦言曾經有想結婚念頭的是「蕭小姐」,指的正是「Elva」蕭亞軒,至於最喜歡的,他說回想一下應該是李小姐,指的則是李毓芬。

柯震東在直播時自爆每次談戀愛都很認真交往,坦言對蕭亞軒(圖)跟李毓芬的愛大不同。(資料照)

提到過去戀情,柯震東說交往的、承認的每一位都是很愛的,至於當初為何會跟李毓芬分手,他一開始沒回答,選擇大冒險(喝酒),後來引用了李毓芬的歌表示:「是我還不夠好。」他也強調自己沒有喜歡姊姊類型或是白富美,「只是每個遇到剛好都是,但我都是很認真交往,都交往3年以上。」對於柯震東爆料當年想婚,蕭亞軒透過經紀公司回應:「他(指柯震東)個性就是這麼直白,現在年輕人真的玩很大。」

柯震東在直播時自爆每次談戀愛都很認真交往,坦言對蕭亞軒跟李毓芬(圖)的愛大不同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