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大談前任女友「被禁直播」 亂入張立昂38歲生日

禾浩辰(右起)、柴智屏(右上)今替張立昂慶生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立昂月初遭女大生指控私生活複雜,導致形象大傷,雖然日前他發聲明,出示女大生的澄清手寫信,試圖逆轉謠言,他今度過38歲生日,老闆柴智屏和同門的禾浩臣今開直播為他慶生,在直播上可見到張立昂情緒有些低落,可能被先前的八卦影響,但柴智屏認為張立昂「最近有雨過天青的感覺」。

在直播中,柯震東不斷留言,柴智屏邀請他一起加入直播,他卻說最近公司禁止他上直播,原來是他昨晚在直播中大膽談到前女友蕭亞軒、李毓芬,引發討論熱潮,柴智屏還反問是談到哪一任女友,禾浩臣立刻接話「很多任」後發現失言,改口回:「我沒看新聞啦!」

柯震東(右下)亂入禾浩辰(左上)、柴智屏(右上)和張立昂的直播。(翻攝自IG)

而後張立昂許下生日願望,他說因為疫情,一整天沒出門,但一直都有在看粉絲的留言,央當感動,他提到今年的生日願望跟往年一樣,希望大家健康平安開心,「但我覺得我今年跟往年心情不一樣,今年更感受到爸媽、身邊朋友的狀況,大家開心對我來說比較重要,比追尋目標還重要。」接著他也許願未來無論在表演、創作、音樂,都可以更上一層樓。

此外,柴智屏也在直播中拋出重磅消息,她拿出《我的野蠻女友》小說,她透露要翻拍華語版的影集,「韓版電影在2001上映,相隔20年,今年希望可以開動一個20週年全球華語版的影集。」而後張立昂還應景獻唱電影版主題曲《I Belive》,為直播劃下完美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