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謝欣穎、王柏傑閃婚?熱戀2個月放閃文「1句話」藏細節

2021/06/03 13:09

謝欣穎和王柏傑陷入熱戀中。(翻攝自IG@nikki_hsieh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謝欣穎和王柏傑因合作台劇《華燈初上》結緣,日前大方認愛,兩人經常在IG互放閃照。她今(3日)PO出男友的居家照,有網友發現文中玄機,懷疑兩人是不是早就閃婚了。

王柏傑帶著眼鏡,一身休閒打扮彎腰摸著小狗,這一幕溫馨的畫面全被女友捕捉,謝欣穎發文寫下:「柴米夫妻の相夫教子」,紀錄防疫居家日常還順帶放閃,短短一行字引來網友熱議,不少粉絲直呼照片很溫馨,紛紛詢問兩人是不是已經結婚了。

事實上,前一周謝欣穎與王柏傑才各自在IG限時動態上放閃,曬出謝欣穎家中的庭院照,王柏傑當時在清洗庭院的畫面也被拍下,疑似早已同居,這一次的放閃也再次成為網友關注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