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欣穎慶生曬好友合照 郭書瑤搶坐C位辣秀「深V事業線」

謝欣穎大方認愛王柏傑,愛情事業兩得意。(翻攝自IG @nikki_hsieh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謝欣穎大方認愛王柏傑,在IG高調甜曬與男友的親密接吻照,感情持續加溫。前日剛好迎來她的36歲生日,即使有了愛情也沒忘記與姐妹淘郭書瑤、劉品言一同慶祝,開心上傳3人的聚餐合照。其中,坐在正中間的郭書瑤辣秀傲人深V事業線,成為全場焦點。

只見上傳的合照裡,謝欣穎、郭書瑤及劉品言並肩而坐,3人皆露出燦爛笑容直視鏡頭,還不忘嘟嘴撒嬌,散發出可愛氛圍。其中郭書瑤坐在3人中間的「C位」,白嫩臉蛋只化上淡妝,沒有過多修飾,仍能看出她的肌膚吹彈可破、保養得宜。也許是因為拍照角度是從上往下拍,身穿紫色深V上衣的郭書瑤,傲人事業線展露無疑,渾圓美胸彷彿要突破領口彈出,吸引眾人目光。

壽星本人的獨照也成為生日會的一大亮點,謝欣穎即使遮住半張臉,也能看見她充滿笑意的眼神,令粉絲大讚果然是熱戀中的女人,周圍散發出來的氣場都是「甜的」,並熱情留言獻上生日祝福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欣穎 謝(@nikki_hsieh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