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柏傑謝欣穎防疫黏緊緊 「床照自拍」洩甜蜜私生活

王柏傑(左)與謝欣穎日前大方認愛。(翻攝自謝欣穎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王柏傑和謝欣穎日前大方認愛,繼先前雙方各PO出相擁照公開戀情後,謝欣穎也在IG高調曬出與男友的親密接吻照,近期因疫情嚴峻,待在家中防疫的他們,貼出2人窩在家的合照,畫面超甜蜜。

王柏傑PO出高調放閃照,呼籲粉絲待在家。(翻攝自王柏傑IG)

昨(17)日王柏傑在IG限時動態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他穿著黑色印花上衣,躺在謝欣穎身上,身後的謝欣穎則穿著白色素T,2人對著鏡頭甜笑,中間還有愛犬躺著熟睡,看起來像是情侶的日常,甜蜜指數爆表,寫下「不要出門喲」。

謝欣穎PO出愛犬躺地毯的照片。(翻攝自謝欣穎IG)

而謝欣穎IG限時動態沒上傳2人合照,但也貼出愛犬躺在地毯上的照片,笑說:「在家防疫廢到爆噢!」雖然畫面沒有王柏傑,不過仍想像得出來2人與愛犬窩在家的幸福樣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