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謝忻目睹路人脫口罩抽菸 下秒竟震撼激讚

2021/06/02 08:20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謝忻2年前爆出不倫戀,重創演藝事業,如今已走出陰霾,積極在各大節目中露臉,並用心經營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。近來全國疫情延燒,政府呼籲民眾盡量減少外出,出門也一定要戴好口罩,否則罰錢,她刻意選在凌晨外出跑步運動,卻目睹有人脫下口罩抽菸,沒想到下一幕劇情超展開,讓她看了當場十分震撼。

謝忻分享防疫期間,遇到令她感動的事。(翻攝自IG)

謝忻近日在IG的限時動態透露,自己在凌晨4點出門,在南京東路上慢跑了半個小時,途中看到令她相當感動的事,當時有一位被她稱作「南京東路馬東石」的壯碩男子,質問另一位民眾為何沒有戴口罩,對方卻辯解:「因為我在抽菸,而且現在是凌晨4點。」壯碩男一聽立刻霸氣回嗆:「我管你幾點,你把口罩給我戴起來!」於是違規的民眾便將菸熄掉,並且乖乖地把口罩戴上。

謝忻分享防疫期間,遇到令她感動的事。(翻攝自IG)

親眼目睹壯碩男仗義執言的行為,謝忻忍不住大讚:「有點帥怎麼辦,他真是不折不扣的糾察隊!」並且感動直呼:「謝謝你們這麼自律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