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月雲大喊愛要說出來 律師狂酸:小三教戰守則?

《婆婆和媽媽》最新一集節目中,林月雲(左)與黃子佼、孟耿如大談感情觀,讓律師李怡貞(右)看不下去。(翻攝自微博、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侯佩岑近期與母親林月雲前往錄製中國綜藝節目《婆婆和媽媽》,不料,曾經介入閨密家庭的林月雲,因為在節目中談起小三往事引起一片罵聲。最新一集節目中,林月雲與黃子佼、孟耿如大談自己的感情觀,讓律師李怡貞看不下去,直接怒嗆:「又不是專業小三教戰守則在開課。」

看到林月雲在節目中談感情觀後,律師李怡貞看不下去,怒嗆:「又不是專業小三教戰守則在開課。」(翻攝自臉書)

在最新一集節目中,林月雲與黃子佼、孟耿如大談感情觀,夫妻兩不僅穿著情侶裝,更開玩笑地要林月雲教侯佩岑與女婿「愛要讓全世界都知道」,而林月雲也贊同表示,「愛要說出來,我愛你。」

林月雲在節目中的這一席話,讓律師李怡貞看不下去,直接在臉書開砲怒嗆,「愛要說出來」這句話,好像不適合搶著公開說,她接著說,又不是專業小三教戰守則在開課,而侯佩岑與母親上節目一事,也讓她懷疑,這齣綜藝節目根本就是要來毀滅侯佩岑母女的。

貼文一出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為了搶錢,母女倆根本沒在怕的」、「真的很愛搶元配台詞,難怪這次大家看不下去了」、「林月雲的發言是驚世金句」、「小三姿態打趴正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