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忻辣到腿根!一坐下...裙底失守驚洩「謎之黑影」

謝忻長相甜美,身材也相當火辣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謝忻走出不倫戀風波,如今積極在各大節目中露臉,也用心經營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,近來她就曬出一系列火辣森林照,只見長裙開衩到腿根,白晳大長腿全都露,而當她一坐下,三角洲驚洩神秘黑影,讓網友看了驚呼連連,忍不住想要放大檢視。

謝忻已走出不倫戀陰霾。(翻攝自IG)

謝忻曬出在森林拍的性感照。(翻攝自IG)

謝忻在IG寫下:「這是疫情惡化前最後一組在山裡拍的照片,好想念山,好想念樹,好想念大自然。」照片中,她穿上藍色細肩帶小禮服,裙襬高衩開到大腿根部,露香肩又露辣腿,展現窈窕身體曲線,不過當她坐在樹幹上,胯下一團黑影乍現,若隱若現的絕對領域,畫面引人遐想。另外,謝忻還加碼放送美背照,讓網友直呼:「好美!性感!」、「女神等級」、「美腿+美背」。

謝忻曬出在森林拍的性感照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