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忻前後開深V邪惡視角洩美胸 網喊「羨慕阿翔」完蛋

謝忻已走出婚外情陰霾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謝忻去年與阿翔爆出婚外情重創形象,事業一度跌到谷底,最近已走出陰霾積極復出,今(12日)謝忻在IG曬出昨日出席活動的自拍辣照,讓網友忍不住喊出「羨慕阿翔」4個字,隨後更被設為「置頂留言」,引發熱烈討論。

謝忻曬出活動美照。(翻攝自IG)

謝忻昨日以一身黑色亮面禮服出席活動,胸前、胸後的深V剪裁,以及裙擺的高衩設計,傲人身材嶄露無遺,今(12日)她在IG貼出這身裝扮的3張「邪惡視角」照,不同角度讓粉絲能360度盡情欣賞她的美貌。

特別的是,當謝忻在貼文表示「謝謝所有媒體朋友在百忙中抽空前來我代言的產品發表會,我銘感五內,再次謝謝大家」,有網友竟在底下留言處喊出「羨慕阿翔」4字,隨後還被設為置頂留言,讓留言區立刻淪為激戰現場,有人認為搞不倫就是不能原諒,其他人則覺得不該這麼嚴苛。

有網友回覆「人家從低潮走出來,還是有些很愛酸」、「我不知道哪裡不行,但我知道沒品的行為已經被置頂了」、「你邏輯哪裡有問題」、「如同我羨慕頭像如往生黑白照般的鍵盤酸民一樣,可以開小號隱藏真實自我,活在自己逞口舌之快的美好世界而自滿」,也許是謝忻不想引來更多爭議,該則留言已於稍早被刪除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謝忻(@xiexin1127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