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《Kingdom》驚見Lisa現身!僅出場3秒辣曬「逆天長腿」震撼全場

2021/05/14 19:08

《Kingdom》預告片曝全新舞台,Lisa、(G)I-DLE薇娟助陣師兄,炸裂全場。(圖翻攝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競賽節目《Kingdom》由東方神起昌珉擔起主持,日前爆出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與(G)I-DLE薇娟將助陣現身,沒想到今(14日)官方就釋出最新預告片,可見Lisa光短短3秒出場,就立刻以女王風範鎮壓全場,瞬間在網上掀起熱議。

Lisa首次登上《Kingdom》舞台,畫面中可見,她坐著王座上,翹起她那雙纖細的美腿,搭配性感短褲,看起來十分誘人,沒想到畫面一轉,她拿起麥克風對著鏡頭狂放電,出場不到3秒的時間,就令全場熱血沸騰,觀眾紛紛暴動了。

預告片一曝光,就立刻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,不少粉絲興奮直呼「這是女王風範的Lisa」、「這也太令人期待了吧」、「合作舞台炸翻全場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