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isa新造型曝光!往上一看...「髮際線好危險」

Lisa今年開始在髮型上做些微的轉變。(翻攝自IG/lalalalisa_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前日因出演《青春有你2》後,人氣水漲船高,以豐厚的齊瀏海作為招牌的她,幾乎沒有露出額頭過,即使在跳舞時,「鐵瀏海」都能穩穩的固定住,近日她終於讓「額頭」正式曝光,沒想到卻有網友指出:「Lisa的髮際線堪憂。」

Lisa近日曬出與愛貓合照。(翻攝自IG/lalalalisa_m)

Lisa近日PO出一組與自己愛貓的親密合照,可愛模樣融化不少粉絲,照片中可見Lisa的瀏海長到眼睛,並撥到兩旁,額頭前是微微的空氣瀏海,可以清楚的看到額頭模樣,不過拿掉招牌齊瀏海的她,髮際線卻備受關注,網友評價相當兩極,除了大讚新造型很漂亮之外,也有人說:「Lisa中分瀏海有點奇怪」、「離開厚瀏海好像就不是人間芭比了」、「總感覺Lisa的髮際線有點危險。」

Lisa曝光額頭後讓網友擔心「髮際線」問題。(翻攝自IG/lalalalisa_m)

其實從今年初開始,Lisa就有在髮型上做一些改變,同團成員Rosé曾在IG上貼出一張與友人的合照,不過她用手遮住臉,加上是以中分造型曝光,所以大家都沒有猜到原來她就是Lisa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