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《雷神索爾》巨乳女星放閃秀婚戒!開心宣布訂婚

2021/05/14 11:14

凱特丹寧絲(左)在IG秀出和男友安德魯W.K.的熱吻照,開心宣布訂婚好消息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在漫威《雷神索爾》系列飾演黛絲的女星凱特丹寧絲今在IG秀出和男友安德魯W.K.的熱吻照,開心宣布訂婚好消息!另一張照片則秀出手上的訂婚戒指,表情看起來相當激動,並寫道:「我就收下了!」(直譯為:如果我說『我願意』,別介意)

凱特丹寧絲秀出訂婚戒指,看起來相當開心。(翻攝自IG)

今年34歲的凱特丹寧絲擁有亮麗外型以及火辣身材,因演出影集《破產姐妹花》爆紅,也在《雷神索爾》系列中飾演女主角珍佛斯特身邊的實習生黛絲,近期她暌違8年再度回歸漫威電影宇宙,在影集《汪達與幻視》再度演出該角,身分已成為天體物理學博士。她本月才剛公開和42歲搖滾樂手安德魯W.K.的戀情,交往時間不明,但已速速公布喜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