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靠「這3招」套住雷神心 跨國婚姻11年甜蜜蜜

現年37歲的克里斯漢斯沃2010年與大他7歲的西班牙女星艾兒莎巴塔奇結婚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的老婆艾兒莎巴塔奇(Elsa Pataky)近日接受澳洲媒體《雪梨晨鋒報》(Sydney Morning Herald)專訪,透露與老公維持11年甜蜜婚姻的關鍵。

現年37歲的克里斯漢斯沃2010年與大他7歲的西班牙女星艾兒莎巴塔奇結婚,育有一女兩子,夫妻倆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恩愛放閃,讓粉絲們看得心裡甜滋滋。

近年來克里斯漢斯沃因飾演「雷神索爾」紅遍全球,老婆艾兒莎表示為他感到開心。(法新社)

艾兒莎認為,並不是每一對夫妻都是完美的,婚姻需要大量的耐心與體諒;夫妻雙方必須透過溝通來更加了解自己和對方,並適時放下自尊心、勇於認錯。她透露,自己與老公會把握孩子不在身邊的時光,努力空出時間、享受兩人世界。

近年來克里斯漢斯沃因飾演「雷神索爾」紅遍全球,演藝事業如日中天。對此,艾兒莎表示為他感到開心。她在這段期間裡將重心放在孩子身上,雖然有時還是會想回去演戲,不過她感到很幸運能夠參與孩子們的成長過程。她表示,自己利用這段時間健身、寫書,並找到了新的工作方式,她說:「我知道屬於我發光的時刻終究會回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