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親曝兒子超老成對話 隋棠驚呼:常常忘記他才2歲!

2021/04/26 10:11

隋棠與2歲兒奧里。(翻攝自隋棠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隋棠和老公結婚6年,育有3個小孩,她時常在社群媒體上與粉絲分享生活,小孩們的人氣也相當高。近日她貼出了一段與兒子奧里的對話,超成熟的回答,讓她直呼:「常常忘記他才2歲!」

隋棠在文中透露,在她回家不久後,奧里就也剛好回去了,「他溜著滑板車進來房間確認我在家後,就面對著窗外仰頭灌他的氣泡水喝。」她接著便詢問兒子剛才去哪了,奧里沉默不久後沉穩的回答:「我剛剛去公園玩一下溜滑梯而已啊,然後就回來了。」如成人般的對話讓隋棠笑說奧里是「老成寶寶」。

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粉絲紛紛表示「老三都這樣,超齡到不行」、「奧里寶包的眼神透露出一種看透世事的深邃」。鍾欣凌也在底下逗趣的留言:「感覺下次會帶女友回來見妳了。」網友們也相當有創意的用《當男人戀愛時》的經典名句,幫奧里設計對白:「啊我丢緣投啊~蝦款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