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伊藤健太郎車禍肇逃判決今出爐 IG沉寂半年首發聲

2021/03/25 16:44

伊藤健太郎去年發生車禍,肇事逃逸。(圖翻攝自IG@kentaro_official_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3歲日本演員伊藤健太郎在去年10月,開車與機車發生擦撞,造成2人受傷,且涉嫌肇事逃逸。後與被害人達成和解,東京地方檢察廳今(25日)發出不起訴處分。

伊藤健太郎在IG上發出聲明。(圖翻攝自IG@kentaro_official_)

根據日本富士新聞網(FNN)報導,伊藤去年在東京澀谷區的十字路口上,撞傷兩名騎士,事後因涉肇事逃逸遭到警方逮捕,面對警方的調查,伊藤也承認肇逃屬實,坦承自己是因為過於驚慌,不知道如何是好,才做出這個決定。

自去年10月開始,伊藤健太郎也停止了IG更新,而在判決出爐的當天,他罕見發文更新聲明表示,「這次因為自己自覺性不足與不夠成熟,造成了交通事故,讓相關人士和粉絲感到擔心,十分抱歉,對於在這場車禍中受傷的傷者們也衷心的向你們道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