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飆速宅男撞傷2人 伊藤健太郎肇逃被捕

伊藤健太郎近年戲約不斷,車禍事件恐影響他未來演藝事業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23歲日本新生代男星伊藤健太郎,前天傍晚於東京澀谷區開車與機車相撞,造成2人受傷,然而他卻當場駕車逃逸,經過幾分鐘後才返回現場,警方依涉嫌違反道路交通法將他逮捕。經紀公司昨發聲明向傷者和粉絲致歉,富士電視台得知此事,已取消他昨起一連3天演出的節目。

伊藤健太郎2014年以電視劇《晝顏》出道,以《我是大哥大》、《飆速宅男》等作品走紅,今年則在日劇《東京愛情故事2020》中飾演男主角「永尾完治」深受粉絲歡迎。他在日片《飆速宅男》飾演熱愛自行車競賽的王牌選手,如今發生車禍案件,恐將重挫未來星途;《飆》片今起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