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伊藤健太郎肇逃交保謝罪 工作全卡違約金恐逾1.4億

伊藤健太郎因肇事逃逸昨交保釋放,表示之後將以一生的時間來贖罪。(翻攝自每日新聞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23歲日星伊藤健太郎28日在東京涉嫌開車撞傷機車騎士,之後肇事逃逸被捕,昨交保釋放,向現場媒體道歉,表示已深刻反省中,之後將以一生的時間來贖罪。

他目前工作喊卡,手上包括銀行、食品等14個代言全泡湯,主演的舞台劇也要延期。業界人士指出,若加上日劇、電影等損失,他要賠償的違約金恐超過5億日元(約台幣1.4億元),還可能被迫退出演藝圈。

伊藤健太郎今年初在木村拓哉主演的富士台日劇《教場》劇尾扮警察學員,日媒爆料,他原本內定演出《教場2》,飾演重要角色,且之前已拍好部分戲分。不料發生肇逃事件,令電視台傷透腦筋,若來不及重拍或找尋其他方案,可能面臨劇集胎死腹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