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不只田馥甄!超強卡司曝光 屏東開唱嗨爆了

2021/03/20 11:02

田馥甄將參加「屏東三大日音樂節」。(三立電視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屏東三大日音樂節」將於4月9、10、11日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前草地開唱,首波演出名單包括天后田馥甄、創作才女白安,今(20日)再公布第二波卡司,樂團滅火器、告五人、陳勢安接力登台,卡司曝光讓歌迷直呼夢幻。

滅火器樂團將參加「屏東三大日音樂節」。(三立電視提供)

滅火器對於三大日相當興奮:「很開心能夠參加屏東的音樂盛事,每次參加屏東的演出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活力,很期待再見到熱情的觀眾和晴朗的天氣!」至於炎熱天氣,演出勢必會炸翻舞台,他們也提醒粉絲「太陽很大一定要多喝水!多喝水!多喝水!在衝撞之餘一定要記得補充水分!」

告五人將參加「屏東三大日音樂節」。(三立電視提供)

告五人這回也將來到屏東開唱,他們開心說:「一想到我們要到充滿陽光的地方演出心情就超級好的!非常期待見到熱情如太陽的屏東哈瓜們,我們會帶來新專輯的好歌,敬請期待!」說到避暑撇步,雲安和犬青都很喜歡來一杯冰涼消暑的白開水,多喝水好處多多,而且水是最解渴也最消暑的了。

陳勢安將接力登場。(三立電視提供)

陳勢安也放話:「這次除了大家熟悉的經典歌曲,來會帶來多首經典傳唱的情歌,大家開好嗓準備好屏東大型KTV跟我一起唱吧!」他表示總能感受屏東滿滿的愛,最愛屏東的特產黑珍珠蓮霧和棗子,熱情的屏東粉絲只一到產季,都會一大箱一大箱從屏東寄上來,所以每次到屏東都會覺得很親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