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來了!驚喊「六胎還不急」 高雄巨蛋有譜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女神田馥甄第6度獲頒KKBOX風雲榜年度風雲歌手,她獻唱專輯《無人知曉》裡的多首歌,透露近來沒事就爬山跟打羽球,表示:「一步一步過好每個日常,學習放慢時間,放慢腳步。」至於歌迷關心的新巡演?田馥甄回應:「跟大家一樣期待高雄場的『一一』,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。」

田馥甄,KKBOX頒獎典禮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田馥甄獻唱《底裡歇斯》、《田》與《或是一首歌》,迷幻又溫柔的嗓音,讓歌迷聽得如痴如醉,主持人Lulu笑說:「一直以來我都是以一個隨時準備好可以唱歌的心情來主持風雲榜,但唯獨不敢在這位女神出場前造次!」

她唱完歌《田》之後說道:「我可以再靠近一點點嗎?我是田馥甄,很開心來到這邊唱著,覺得透過音樂、透過歌唱,可以讓外星人死在田裡,那我就再唱一首歌,來送給你們。」

她分享得獎感言,「很開心大家喜歡這張專輯,讓《無人知曉》不是只是無人知曉。」透露下一張專輯還不著急,「六胎還不急,目前在認真享受生活,培養感情中,連著床都還沒有,當然不會有胎動。好好生活著的每一刻,都正在為下一次的作品累積感受與能量。」

田馥甄,KKBOX頒獎典禮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首度在北流演出,田馥甄晚間的服裝頗為性感,巧秒中空露出「纖腰」,她說:「今年很特別,第一次在北流的場地,跟觀眾的距離很近,表演起來滿開心的!」至於今年是否有辦個唱的計畫?她受訪回應:「高雄巨蛋的場地好像在申請當中,我自己也很期待,應該會是下半年。」鬆口這也是她今年的生日願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