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八點檔女神回歸《天之驕女》!「冠燕合體」李燕現身曝真相

2021/03/17 18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八點檔女神」李燕去年拍完《炮仔聲》就開始休息,近日在《天之驕女》維基百科的演員名單上,竟然出現李燕及陳冠霖的「冠燕」CP組合,不少粉絲開始猜測兩人是否回歸。對此,李燕也現身做出回應。

李燕(左)和陳冠霖的「冠燕」CP頗受觀眾喜愛。(資料照,三立提供)

有網友發現,《天之驕女》的維基百科竟然出現全新一欄「豐臣家(豐臣集團)」,其中李燕飾演「豐臣秀音」,吸引不少網友瘋狂猜測她是否要回歸八點檔。對此,李燕今(17)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,「要不是有朋友問我,我還不知道我要去拍嬌女了」,並直言:「太誇張了!」

事實上,李燕近年來積極投入新的事業,身為自創品牌的執行長,兩年前用250萬創立該品牌,不到1個月就回本,目前每月營業額約800萬,她高品質的監督讓業績不斷狂飆。儘管李燕直接否認加入《天之驕女》,仍有不少粉絲期待她再次回歸,紛紛留言:「很認真的以為是真的,還跟老公講要準備來追劇了」、「如果小燕有演,我就去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