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女神過年「變成豬」!帶男友走春惹騷動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八點台劇《炮仔聲》主要演員陳冠霖、李燕、林在培、徐亨、王宇婕、吳婉君及許孟甯等,今(9)開工前夕特至埔心牧場走春,並舉辦新春見面會,即使天氣轉涼,現場還是擠滿超過千人的熱情粉絲。《炮仔聲》演員群開工前夕至埔心牧場走春。(三立提供)

由於陳冠霖與李燕日前才在此地拍攝新婚蜜月的甜蜜戲,比起其他演員,兩人對這裡的最佳打卡景點如數家珍,讓王宇婕很羨慕請命說:「我和陳志強拍甜蜜戲可以不要都在醫院嗎?」陳冠霖(中)與李燕(右)對埔心牧場打卡景點如數家珍。(三立提供) 

粉絲的熱情,讓每位演員都有「人氣爆棚」的感覺,劇中飾演議員的徐亨就表示,自從他演了《炮仔聲》之後,年輕族群的粉絲變超多,還笑說以前的粉絲都是老人,現在走在路上反而很多年輕人叫他大哥,他在拍戲之餘也迷上跟網友互動,留言回都回不完。《炮仔聲》演員分組競賽寫書法。(三立提供)陳冠霖的書法字令人驚艷。(三立提供)

活動中,演員們分組競賽寫書法,陳冠霖果真才貌雙全,一手書法字讓大家「驚艷」;公認書法寫最爛的非王宇婕莫屬,一個「大」字,都寫得像注音「ㄤ」,她喊冤解釋,她寫得出的中文字沒幾個,下次可以用毛筆寫英文就好了。最後李燕帶隊的演員們願賭服輸,不擔心被醜化,乖乖戴上豬鼻裝可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