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福原愛自打嘴?他點出3關鍵:時間前後矛盾

2021/03/11 15:01

江宏傑(右)與福原愛的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江宏傑與福原愛的婚變事件愈演愈烈,福原愛甚至被媒體拍到和一名男子同遊橫濱,還住同一間飯店,雖然福原愛聲稱對方只是朋友,但仍引起許多揣測。對此,藝人金勤發文提出質疑:「妳時間點的描述,前後矛盾有發現嗎?」

藝人金勤(圖)日前發文透露福原愛聲明出現的時間點前後矛盾。(翻攝自微博)

金勤日前發文質疑福原愛先前的澄清文,他指出,福原愛一開始先說出在6、7年前的一場飯局中,認識對方,當時只認為是朋友的朋友,後續也沒再見面,是因為今年初回國,精神壓力變大,突然想起這個人,所以與他主動聯絡。金勤對此段敘述提出三個關鍵字,「今年初、突然想起、主動聯絡」。

他進一步分析,福原愛先前的聲明中也說過,因為這幾年生活上持續碰到難受、挫折,回日本後精神也承受相當大的壓力時,對方在各方面都給了她許多援助。而金勤針對這句話,再次抓出令人匪夷所思的關鍵字「這幾年、持續、他援助妳」。

金勤最後也直說,他認為福原愛敘述的時間點相當矛盾,到底誰會記得6、7年前一個不熟的朋友來陪伴自己,還是其實福原愛是想讓大家都明白,這段關係已經持續好幾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