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《角頭》強勢南北串連!首日霸氣空降票房冠軍

2021/02/06 20:04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賀歲檔台片《角頭-浪流連》搶先於昨天在全台上映,首日以140萬空降台北票房冠軍,為答謝粉絲,男主角鄭人碩昨日在拍完戲後獨奔台中戲院會粉絲,出品人張芷瑄今乘著氣勢帶著演員高捷、黃尚禾、唐振剛、張再興、吳震亞南下高雄會見粉絲,讓粉絲超驚喜。

出品人張芷瑄(左三)乘著氣勢帶著《角頭-浪流連》演員高捷(右三)、黃尚禾、唐振剛、張再興、吳震亞南下高雄會見粉絲。(巧克麗娛樂提供)

「角頭」們於高雄愛河旁的「白色戀人貨櫃屋」當一日店長,親手遞送飲品「角頭特調」及情人節巧克力給粉絲,近距離與影迷互動,合照簽名來者不拒,吸引大批粉絲湧入店內,現場還開放憑票根兌換簽名海報及限量角頭口罩1小時內秒殺,甚至有「角粉」剛看完電影就趕來兌換,演員陣仗一字排開、氣勢龐大,陪觀眾提早過情人節,誠意十足。

首次擔任一日店長的高捷驚喜直呼:「太新奇了!很感謝南部的粉絲總是這麼有人情味,很期待下次再來南部宣傳!」也調皮的與粉絲搭肩合影、活力十足。「四虎」黃尚禾、唐振剛、張再興、吳震亞,面對熱情粉絲合照也來者不拒,粉絲手舉唐振剛應援牌一同合照,吳震亞還笑說:「情人節把小剛一起帶回家!」引起現場粉絲騷動。

高捷率《角頭-浪流連》四虎南下擔任一日咖啡館店長。(巧克麗娛樂提供)

也有張再興粉絲送上蛋撻慰勞演員,甜蜜合影,羨煞眾人。除此之外,臉書粉絲專頁也提前一口氣抽出十位幸運粉絲,可直接獲得「角頭特調」套組,讓死忠粉絲們直呼:「有吃有喝又有拿,角頭實在太有心。」

《角頭-浪流連》全台上映中,明(7)日眾演員也將轉戰北部西門町,遊街發放角頭限量「一元紅包」,象徵一元復始,讓粉絲們沾沾喜氣,另外年節期間角頭也將走跳全台至各戲院與粉絲相見歡,陪伴角粉過新年,期盼票房能開出亮眼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