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ØZI被拱交往陽帆女兒?葉璦菱斬星二代情緣:很難

2021/01/31 10:33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葉璦菱在中視除夕特別節目《牛轉乾坤旺新春》飆唱《來一段黏巴達》、《葡萄美酒》、《愛我在今宵》、《我心已打烊》、《就這樣約定》等經典歌曲,她透露歌單是親自挑選,「都是自己的成名曲,幾首老歌則是很久沒唱,很想唱。」被問到怎麼不選兒子的歌?葉璦菱表示不論是上節目或活動,她都不曾唱過,「他都跟我說,妳不要唱我的歌,說是怕味道跑掉,但他不知道我的功力。」 

葉璦菱。(中視提供)

葉璦菱與主持人陽帆是老友,兩人一聊之下,還發現兒女也是好朋友,葉璦菱的兒子ØZI與陽帆的女兒都曾在歐洲學校唸書,曾當過一年同學,兩人被問到「兩個星二代會不會談戀愛」,葉璦菱直言「很難」,並自曝兒子出道時,完全不希望靠媽媽,陽帆一聽也深有同感,「我女兒也都不喜歡被說『她是陽帆女兒』,以前我們這時代,都覺得有爸媽幫忙是好事,現在小孩都不要你幫忙。」

此外,陽帆對葉璦菱的45度轉角側臉極有印象,眾人皆讚她是歐香女郎,而葉璦菱卻笑稱:「現在不是歐香女郎,是ØZI媽媽。」今年除夕,葉璦菱接了台中演出,年夜飯可能沒辦法回家吃,所以來錄中視除夕特別節目,剛好家人可以看電視聽她唱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