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遺傳媽媽神基因 星二代右臉比較帥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一頭紅髮的嘻哈新星「OZI」本名陳奕凡,是資深歌手葉璦菱和名攝影師陳文彬的21歲獨子,7月推出首張創作專輯《OZI:The Album》銷售一空,日前在17直播《趣你的娛樂》感謝歌迷支持,也透露本身遺傳媽媽「葉右臉」基因,拍照喜歡指定拍右臉。

OZI 4歲被媽媽安排學古典鋼琴,一直學到16歲,國高中接觸嘻哈、R&B,自己看YouTube學編曲,透過網路摸索無師自通。雖然他從小跟著葉璦菱到各種演出現場,但當時多半在休息室等媽媽演出結束,現在自己出道一個月,才深感跑宣傳有多累,不過專輯發行首周銷售一空,目前已經買不到,好成績讓他感恩。

OZI不但包辦整張專輯、MV,連一身造型也都自行全權決定,主持人黃鴻升說:「髮型顏色滿像媽媽的!」OZI聽了大笑:「都紅色嘛,我比她鮮豔一點點。」還說:「其實剛好我也是右臉比較好看,每次拍照攝影師問有比較喜歡哪邊的臉嗎?我就說右臉右臉,他們就會說跟你媽媽一樣嘛!」

左起小鬼、OZI、海芬。(17medi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