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身體爆警訊...利菁「另有規畫」 閃辭《麻辣天后傳》

利菁閃辭《麻辣天后傳》主持棒。(伊林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利菁主持中天談話性綜藝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近3年,突拋出請辭震撼彈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喜歡唱歌的利菁,為了讓嗓子休息一陣子,決定暫離主持圈,閃電請辭。中天電視稍早也證實此事,表示:「主持人因另有規畫已請辭,節目先暫停休息,未來仍有合作空間 。」

利菁所屬經紀公司伊林透露,她每每主持完整天的節目後,隔天喉嚨都很不舒服,且她熱愛唱歌,過去曾發過兩張專輯,至今仍想繼續發片。利菁日前和知名製作人剃刀蔣及表姐葉璦菱討論新專輯方向後,毅然決然放棄《麻辣》主持棒,專心養嗓。另外,利菁先前鼻子上經常長出大痘痘,她就醫才知道,每天上妝導致膚況差,因此決定暫時休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