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夢麟喜當岳父 洋女婿穿古裝他爆4字評語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阿美阿美幾時辦嫁妝......」,王夢麟唱紅過《阿美阿美》,昨(20)晚他終於開心嫁女兒,談到女兒王煒詞和女婿在婚宴上穿古裝,王夢麟受訪時說:「笑死我了!」還透露:「女兒天蠍座,鬼點子特別多。」

王夢麟(左)嫁女兒,心情充滿喜悅。(翻攝自臉書)

王夢麟談到:「我本來以為外國男生比較花心,沒想到他(女婿)很專情,讓我放心把女兒嫁給他」,並大讚女婿很乖。

王煒詞(左)和老公在喜宴上穿古裝,逗笑賓客。(翻攝自臉書)

對於女兒出嫁,王夢麟心情複雜,「大家都說,當爸爸最難看的一張臉,就是看女兒出嫁的臉。」但也充滿期待說:「我女兒8月就要飛去比利時,希望明年生個洋娃娃。」

昨晚王夢麟女兒喜宴席開30桌,他前妻也出席,另包括張菲、陳美鳳、葉璦菱、康康、黃仲崑、李立群等眾多演藝圈好友都來向他說恭喜。

趙樹海(右起)、王夢麟、施孝榮、王瑞瑜獻唱《想你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仲崑(右)難忘年輕時和王夢麟搭檔演出。(翻攝自臉書)

喜宴上王夢麟還和趙樹海、施孝榮、王瑞瑜等民歌界好友一起獻唱《想你》,他笑說:「我很排斥喝喜酒被叫上台,但昨天是我嫁女兒,被我點到不上台就是過分。」特別把趙樹海等老友點上台合唱。另外,黃仲崑也分享他和王夢麟年輕時的合照:「王夢麟......其實他是我40多年以前還沒有出唱片的時候真正的音樂搭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