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林志玲旺夫運強!AKIRA見這些人當國際咖

2021/01/30 22:52

AKIRA(左)和2019年美式橄欖球世界杯日本代表隊長LEITCH MICHAEL對談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AKIRA前年娶回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,星運扶搖直上,不但成為「放浪兄弟」主要成員,總是站在C位,也接下不少代言,與各界大咖相見歡。他曾和「地表最強老爸」連恩尼遜會面,日前又和2019年美式橄欖球世界杯日本代表隊長LEITCH MICHAEL對談,「針對運動員和演藝圈,在各自的領域培育出的領導論,與在第一線挑戰所需的精神與姿態展開了熱烈的討論」。他表示從LEITCH MICHAEL身上得到許多靈感,獲益良多。

AKIRA冠上「國民姐夫」的稱號後更加努力,日前完成放浪的線上演唱會,還冒著極低的溫度在夜晚拍攝MV,漏網鏡頭中可見深情眼神。他平時雖然很有活力,常以潮牌運動服示人,但他透露工作以外,其實喜歡經典和復古風格,呼應老婆林志玲喜愛的公主造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