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急返日本跨年 內情揭曉是喜事!

林志玲跨年返回日本陪伴老公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嫁到日本之後,還是在台灣和日本之間來來回回,尤其今年疫情當頭,她隔離三次,除了工作,也陪伴父母以及老公。上週她在台灣出席了兩場代言,並且透露跨年會返回日本陪伴老公,而今天她的老公AKIRA就將自己在忙碌的事情公開,在停止一年的演唱會後,終於完成了跨年前的線上演唱會,對他來說是一件大喜事!

AKIRA。(翻攝自臉書)

AKIRA(右二)。(翻攝自臉書)

EXILE放浪兄弟剛舉辦完線上演唱會。(翻攝自臉書)

AKIRA對於今年一直不能舉行演唱會非常耿耿於懷,日前終於完成線上演唱,他寫道:「2020年的總結,EXILE放浪兄弟線上演唱會”LIVE ONLINE“完成了最棒的演出!2021年EXILE也將持續將能量,傳遞到世界的每個角落,也將會帶來更多的的企劃和活動,敬請期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