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林志玲凍卵求子!AKIRA沒壓力一切隨緣

AKIRA鬆口對生子進度並不強求,表示孩子會是上天給的禮物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專訪〕「國民姊夫」AKIRA上週在台受邀擔任開球嘉賓,愛妻林志玲到場加油,兩人結婚1年多,外界仍最關心「生子進度」。林志玲早先為拚生子已先凍卵,當媽慾望強烈,而AKIRA受訪則坦言從不給雙方壓力,體貼說:「孩子是上天給的禮物,至於何時有,甚至沒有都沒關係,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的幸福」,言談中對「做人」並不強求。

AKIRA聊起疫情居家生活,透露會親自下廚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回顧這1年多來的婚姻生活,AKIRA妙喻自己就像個小學生,「好像剛上小學一年級一樣,很多事情都在學習」,承諾會繼續扮演好「丈夫」的角色。他透露和林志玲在家相處時間多,自己會親自下廚,「最近發覺炸東西真的很難,尤其炸豬排」,笑說:「我做菜都是憑感覺較多,應該是不難吃吧。」

今年因疫情重創全球,改變多數人的日常生活,AKIRA表示工作模式跟著改變許多,「像是減少面對面開會,還有日本常有的應酬文化,也因疫情而減少,可以讓大家重新思考,該把時間多花在和家人的相處上」。

AKIRA心繫粉絲,疫情結束後希望能早日與歌迷見面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他日前常在IG曬出戴口罩健身的影片,問到粉絲是否有機會看到他和林志玲一起健身?他坦言沒有很習慣將兩人私生活搬上檯面,不過預告未來有可能各自拍攝影片,也許教粉絲健身或下廚,到時希望大家喜歡。

聊到疫情結束後,最想做的事?他心繫粉絲,表示放浪兄弟家族今年已取消168場演唱會,令300多萬人無法現場觀賞演出,盼能早日恢復正常生活,與粉絲見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