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鄭爽反擊嗆酸民 「你們怎麼這麼多戲?」

2021/01/20 11:12

鄭爽在美國透過代理孕母生下2個小孩,鬧得滿城風雨。(翻攝自鄭爽微博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中國女星鄭爽和前男友張恒爆出在美國透過代理孕母生下2個小孩,事情延燒2天鬧得滿城風雨,今(20)日凌晨疑似鄭爽分身微博,怒嗆酸民:「你們怎麼這麼多戲呢?」再掀話題。

《網易娛樂》報導,疑似鄭爽分身微博凌晨無預警發文,怒嗆酸民說:「微博名字隨便起的,你們怎麼這麼多戲呢?」此留言曝光後,不少人群起質疑就是鄭爽展開反擊。隨後,有網友留言說:「妳是假鄭爽?」該網友秒回覆說:「我是假的,別再罵了。」引發更多議論。

鄭爽在美透過代理孕母生小孩又棄養,疑因鄭爽一家人與張恒父母的交談對話錄音曝光,鄭爽與其母親表示希望將孩子送人,鄭爽母親稱:「她也是希望孩子有個好歸宿。」鄭爽自己則表示將孩子送人是滿足那些沒有得到孩子的家庭的遺憾,還沾沾自喜說:「至少我們做了一件好事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