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世界級姣精被爆賣房出國定居 事業全面隱退

2021/01/09 08:25

許志安(右)和黃心穎前年4月爆出在計程車上激喇,重創兩人演藝事業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港星許志安前年4月爆出在計程車上激喇女星黃心穎,偷腥畫面曝光後重創兩人演藝事業,黃心穎更被冠上「世界級姣精(騷貨、狐狸精)」封號,人生從此跌落谷底。

近日有港媒爆料,黃心穎疑已決定永遠離開香港,就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肆虐全球,她仍打算農曆年後遠赴外國定居,連房子也都交給姐姐處理;至於演藝事業,黃心穎吃了秤砣鐵了心要全面隱退。

據悉,黃心穎的演藝事業已面臨瓶頸,毫無演出機會的她,才被迫選擇到國外生活;自從與許志安發生車內激吻事件後,黃心穎已處於被香港娛樂圈封殺狀態,之前參演《法證先鋒4》也被刪除所有演出畫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