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志安復出!世界級姣精開腔了「以為患難見真情」

許志安(右)去年和女星黃心穎(左)爆出醜聞重創演藝事業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52歲港星許志安去年4月驚爆在計程車上與女星黃心穎激喇,兩人偷腥畫面曝光重創演藝事業,黃心穎更被冠上「世界級姣精」名號。事件發生超過一年,黃心穎新戲不但被閨密湯洛雯頂替,連舊愛馬國明也被對方接收;而許志安近日宣告復出,相反黃心穎復工無期,她今(16日)凌晨在IG吐心聲,感慨以為會患難見真情,結果大失所望。

黃心穎(左)與舊愛馬國明(右)復合無望。(翻攝自IG)

馬國明高調認愛湯洛雯後,黃心穎則表示:「祝福他身體健康、平安。他私人的事留給他回應。」隨後,兩人也都有答謝祝福,並希望她儘早找到幸福。沒想到,就在許志安宣布復工後,黃心穎在IG轉貼心靈雞湯文,「有的人你以為患難中會見到真情,但其實人家只有能力陪你走高山,卻沒有勇氣和擔當陪你走低谷,最後令你大失所望。」

黃心穎在許志安宣布復工後,沒多久就分享心靈雞湯文。(翻攝自IG)

「有的人和事,你本以為很重要,非要不可,但到了這些重要關頭,原來只是輕如鴻毛;有的極限,你以為自己怎樣都不可能達到,但經過這些劫難,你體會到原來你只有當下的極限,卻沒有人生的極限。」黃心穎表明內文就是自己心聲,「這篇文章正好總括了我的心情。大家不用太擔心,人生會愈來愈好的。」看得出她相當感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