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注意!五月天今起唱3天 相信音樂改善實名制入場

2021/01/08 08:00

五月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上週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巡演,前兩場的演唱會,共有7名觀眾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違反規定到場朝聖,衛生局已依照傳染病防治法處以罰鍰;而今天起一連三天,五月天將在同一場地開唱,唱片公司再度呼籲所有觀眾,務必遵守防疫規範。

在上禮拜的有演唱會,有4名還差1天才解除自主健康管理的歌迷,被處以3萬元罰鍰,另外3名還有3天才解除者,則是處以7萬元的罰鍰。相信音樂昨晚於臉書呼籲,在居家檢疫、居家隔離、自主健康管理期間,均不得參加演唱會活動,而在居家檢疫14天後,期滿應再自主健康管理7天,也要避免出入公共場所。

五月天上週在桃園開場,找來周杰倫(左三)擔任嘉賓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此外,本次巡演採取「實名制」入場,對於上週有歌迷反映,入場時有工作人員,拿出手機對著票及身分證拍照,擔憂會有個資外洩問題。唱片公司表示,將全面改善入場方式,萬一發生身分證條碼無法掃描的狀況,將由現場工作人員改以人工的方式驗證入場。

相信音樂表示:「全面皆以條碼掃描器進行掃描,資訊暫儲存於無連接網路之手機,並於觀眾進場完畢後,統一整理儲存於拓元雲端,並由專責人員嚴加管理。」上週有使用手機拍攝的照片,已於現場立即確實刪除,包含手機垃圾桶、雲端空間及雲端垃圾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