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要唱到何時?阿信元旦感性給出答案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今(1)晚在桃園舉辦第二場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演唱會,阿信在演唱會尾聲唱到《憨人》時,感性告白:「五月天還能陪你們多久呢?只要怪獸、瑪莎、石頭還能夠演奏,只要冠佑還能夠爬山,只要我的手上還有麥克風,我希望可以繼續為你們而唱,希望能為你們唱到世界末日。」安可加碼多首歌曲。

阿信喊話,希望為歌迷唱到世界末日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重返演唱會舞台,石頭提到:「很開心在新的一年見到大家,透過口罩聽到你們的聲音,覺得很幸運、很幸福,謝謝你們,請保護好自己,保護好你們自己的健康,照顧好你們自己,照顧好你們心愛的人、家人。」

瑪莎則說:「有些事情留在2020可能有點不愉快,只是我還是覺得,既然2021已經開始了,希望大家都可以懷著一點希望,有些事情只要努力一起做,還是可以做得很好。」自嘲廢話太多,開始會像老人一樣囉唆了。

五月天桃園開唱,舉辦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演唱會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昨再度與歌迷跨年,儘管今天是元旦場,還是在演唱會「倒數」,加碼放了燦爛煙火,阿信表示:「今天還是想跟你們一起跨年,經過2020年,好希望好希望一切平平安安不要改變,我只要原來的生活、人生,原來的平凡、幸福、健康,那就是最好的一年。」更期盼疫情趕快過去,「不用再戴口罩,期待有那樣的一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