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有老鼠屎!自主健康管理者硬闖五月天演唱會

〔記者陽昕翰/桃園報導〕五月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巡演,跨年場傳出有數名自主健康管理者進到演唱會現場,唱片公司才呼籲:「近期入境觀眾請特別注意,居家檢疫14天期滿,應再自主健康管理7天,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避免出入公共場所。」未料晚間演唱會現場,衛生局又揪出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,出現在五月天演唱會。

五月天演唱會又出現自主健康管理者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今晚主唱阿信唱到《知足》時說:「今天是2021年的第一天 ,一直到今天下午,我們也不知道晚上的演唱會能否如期見到你們?」對於疫情嚴峻,相信音樂祭出全場實聯制、量測體溫等防疫措施,未料仍有許多觀眾不遵守規定,讓歌迷相當不爽,怒轟:「老鼠屎」、「傻眼」,為此感到相當不滿。

針對此事,相信音樂稍早回應:「天網恢恢,疏而不漏!敬告不要再有任何人以身試法、不要再有任何害群之馬!公權力佈下的天羅地網一定第一時間揪出少數害群之馬,即刻帶離出場,依法處以相當罰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