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《鬼滅之刃》歌姬LiSA超威!新專輯單曲奪雙冠王

2020/11/12 21:57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本動漫歌手LiSA去年演唱《鬼滅之刃》動畫主題曲《紅蓮華》掀起旋風、初次登上《紅白歌合戰》,她於10月14日同時發行暌違3年半的第5張專輯《LEO-NiNE》及單曲《炎》,兩張作品在日本同時登上公信榜第1名,是繼16年前宇多田光後,成為第10位創造該紀錄的女歌手,也是令和第1人。

LiSA新專輯和單曲獲雙冠王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《LEO-NiNE》除了首度收錄動畫《鬼滅之刃》的破億神曲《紅蓮華》外,也集結了人氣動畫《刀劍神域》的歌曲《ADMAMAS》和《unlasting》、和LiSA首度演唱的日劇主題曲《愛錠》。

LiSA新專輯和單曲獲雙冠王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而《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》電影主題曲《炎》已在公信榜上蟬聯4週冠軍,為首位寫下這項紀錄的女性歌手。此外,這首歌曲也登上Apple Music Top 100 Global官方歌單中第十位,讓LiSA躍上國際、成為日本歌手最高紀錄保持人。LiSA這兩張作品也將在20日發行台壓版,並於週五(13)中午12點開始預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