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PO鬼滅盜錄影片稱替鍾明軒報復 網友洗版砲轟

IG上有網友聲稱要為鍾明軒報復木棉花,於昨日接連PO出《鬼滅之刃劇場版》的盜錄內容,引發其他網友砲轟並留言標註台灣代理商木棉花,希望引起官方關注。(圖擷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鍾明軒日前自爆受邀擔任《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》中文配音,卻因高層一句「鍾明軒有政治立場」遭撤換,引發外界議論,在風波延燒多日後,如今在網路上更有人聲稱要為鍾明軒報復台灣代理商木棉花,甚至為此在IG貼出目前正上映的「無限列車」的盜錄片段,發文還嗆聲稱「真的是好奇怪的卡通,還不如期待之後的小魔女Doremi呢」、「我還有全部畫質更好的影片,都請我的男朋友架設的攝影機錄好啦」。網友見狀也紛紛在底下留言洗板砲轟,並陸續標註木棉花的IG帳號,希望能引起官方注意。

IG上有網友聲稱要為鍾明軒報復木棉花,於昨日接連PO出《鬼滅之刃劇場版》的盜錄內容,引發其他網友砲轟並留言標註台灣代理商木棉花,希望引起官方關注。(圖擷自IG)

IG上有網友聲稱要為鍾明軒報復木棉花,於昨日接連PO出《鬼滅之刃劇場版》的盜錄內容,PO文中除用文字劇透相關劇情,還嗆聲稱「真的是好奇怪的卡通,還不如期待之後的小魔女Doremi呢」、「我還有全部畫質更好的影片,都請我的男朋友架設的攝影機錄好啦」、「木棉花公司,你們欺負我最可愛的鍾明軒,所以我在台北看電影的時候 順便錄下來給大家知道結局」。

這番內容立刻引發不少網友關注,紛紛在底下留言砲轟,網友也質疑該帳號還疑似涉及盜用別人圖片當大頭貼,為此紛紛標註木棉花並批評「可憐啊!盜錄加盜別人的身份搞個假帳」、「盜用別人的照片發佈違法內容!」、「說挺鐘明軒,自己看日文版?」、「其實你不用劇透啦,大部分的人都看過漫畫了」、「@museacg(木棉花IG帳號) 告起來」。不過截至目前木棉花的官方臉書及IG粉專皆尚未做出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