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高中上課都在梳髮 何如芸驚問:有那麼愛美?

2020/11/11 06:53

高中時的何如芸,聽說超愛美!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臉書昨推10年挑戰,自製10年前與現在差異歷史照片,女星何如芸也跟風,卻曬出當年就讀景美女高時的照片,記憶中,她的高中只有考不完的試,被教官罵不完的頭髮,還有軍訓裙!

何如芸曬出當年畢業照片,青澀模樣真的好年輕,她想起讀高中的前2年還有髮禁,「我和班上愛美的同學,每當教官要檢查頭髮長度前,就很機動的拿出準備好的吹風機把髮尾往內捲,讓頭髮看起來短一點通過檢查。」

何如芸的少女時代,就讀很會念書的景美女中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「軍訓裙更不用說了,在褲腰處捲了又捲,平常時只有大腿的三分之一長,檢查時就是膝蓋長度了」,那時何爸爸不希望何如芸參加樂儀隊,卻破例讓她參加那一年獨有的國慶閱兵隊。

高中3年讓何如芸印象最深刻的是,班上同學老虧她上課都在梳頭髮,如今想起,她噴飯大笑說:「是有那麼愛美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