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「最美空姐」撐爆小可愛!側面一挺....驚人豪乳現形

2020/11/10 18:04

林佩瑤身材火辣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有著「最美空姐」稱號的前華航空姐林佩瑤,過去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走紅,身材火辣的她,在社群網站宣導胸部保養的重要性,「真心覺得無論大奶小奶、老奶或年輕奶,通通都要好好保養」,並PO出性感挺奶的辣照,讓網友鼻血直流。

林佩瑤身材火辣。(翻攝自IG)

林佩瑤穿著細肩黑色U領背心,性感北半球呼之欲出,還曬出側面挺胸照,立體D奶相當性感。她表示:「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胸部的保健對女生非常重要,畢竟附近連結了許多淋巴,如果沒有好好按摩保養,除了容意外擴下垂鬆垮之外,也很容易淋巴阻塞亂長東西,真心覺得無論大奶小奶、老奶或年輕奶,通通都要好好保養。」對於保養胸部相當有一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