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空姐「碗粿奶」重出江湖!深V辣乳完勝南投美景

林佩瑤身材火辣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林佩瑤去年倒奶拍碗粿,遭虧「2粒送2粒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林佩瑤有「最美空姐」封號,去年以一張倒奶拍碗粿照爆紅,被鄉民虧「2粒送2粒」;自從升格人妻後,尺度變得保守,昨(17日)突然曬出泳裝照,惹火身材讓網友興奮直呼:「賀!碗粿重出江湖!」

林佩瑤與3位閨密赴南投小旅行,4人入住民宿後,立即換上泳裝奔至泳池,她身穿落肩款比基尼,泳衣似乎包不住胸前豪乳,呼之欲出的超辣畫面,引發無限遐想。

林佩瑤赴南投旅遊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佩瑤辣乳回歸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佩瑤笑說:「我們是來泳池拍美照的,完全沒有要游泳的意思,謝謝。」泳裝照獲網友大讚「超辣,看到這張才有夏天的感覺」、「看不到美景」、「姐超美身材超好的啦」、「太辣了,噴鼻血」、「這麼胸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