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空姐林佩瑤塞回制服!網驚呆:腰不見了

林佩瑤換穿空姐制服,拍攝公益宣導影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擁有「最美空姐」封號的林佩瑤去年離開航空業,近來她受邀拍攝機上防疫的公益宣導影片,她難得換回空姐制服,對有網友留言稱:「腰好像不見了。」她看了回應:「不許你這麼誠實。」幽默回應粉絲。

林佩瑤換穿空姐制服,拍攝公益宣導影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武漢肺炎的疫情延燒,「空姐忙什麼」團隊與衛福部疾管署合作,共同推出了機上防疫的宣導影片,並邀來超過30位的網紅演員相挺,希望呼籲民眾,在飛機上也要做好防疫的工作。

其中外型亮麗的林佩瑤,受邀擔任空服員的角色,她手拿口罩替乘客講解配戴的正確方法,她更發文呼籲:「機上防疫影片正式出爐啦!大家趕快來看看並幫忙分享哦,防疫人人有責,第一線的工作人員辛苦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