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看不懂繁體字超尷尬 趙麗穎因為這字惹議

2020/11/05 10:16

中國女星趙麗穎氣質出眾。(翻攝自微博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中國女星趙麗穎2015年靠著與霍建華合演電視劇《花千骨》走紅兩岸三地,2日晚受邀與2位網紅主播一起參加某品牌直播活動,卻因看不懂繁體字「蘭」,場面超尷尬。

當晚,趙麗穎身穿藍色套裝,氣質出眾,但當主播截圖中獎名單並遞給她公布時,她側身看著手機停頓許久,表情呆滯,因中獎網友的名字中有個繁體字「蘭」,她因看不懂整個人卡住。

一旁主播見狀連忙打圓場,笑說網友的名字太難念、太冷門,趙麗穎也頻笑點頭,表示網友的名字都是生僻字,場面超尷尬。不過有網友撿槍狂酸趙麗穎:「『蘭』並不是生僻字,不認識大方承認就好。」但有粉絲為趙麗穎抱不平,認為她是演員,只要把戲演好就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